人到國外,不管是長期定居還是假期旅游,為了有個好的開始,生活必備口語還是有必要好好準備的,下面是小編整理的關于國外生活必備口語:轉換話題-3的資料,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I've heard the story before.
那事兒我聽過了。
用于對方重復說一件事時。
·I'm sick and tired of hearing that.
我耳朵都聽出老繭了。
sick and tired of... “對……膩透了”。
·I've heard enough about it (already).
加already起強調作用。
·I don't want to hear about it anymore.
我再也不想聽那件事了。
·Let's drop the subject.
這件事別再說了。
drop除了“落下”之外,還表示“(問題、事件、話題等)完了、結束、停止”。
其他表達:
Let's drop it.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anymore.
我再也不想說那件事了。
· Don't say it so loud.
別那么大聲說。
小對話:
Don't say it so loud.
別那么大聲說。
I thought you were hard of hearing.
我以為你沒聽見呢。
其他表達:
Don't say that kind of thing so loudly.
那種事別那么大聲嚷嚷。
(Please) lower you voice.
小點兒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