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插曲 Flightless bird
教程:影視歌曲  瀏覽:6322  
  • 00:00/00:00
  • 提示:點擊文章中的單詞,就可以看到詞義解釋

    Flightless Bird  破碎的夢想

     

     

     

    《暮光之城》電影原聲插曲,感動于男主角Edward和女主角Bella之間真誠的愛情故事。

    I was a quick wet boy               我是一個貧窮的男人

    Diving too deep for coins            為了生活苦苦的追尋

    All of your straight blind eyes               城市冰冷的物質眼神

    Wide on my plastic toys             肆無忌憚打量我的天真

    And when the cops closed the fair        當世界再無公平二字

    I cut my long baby hair             我痛心斬斷我的幼稚

    Stole me a dog-eared map           唯一的路途也已迷失

    And called for you everywhere          到處呼喚你的名字

    Have I found you?               我是否找到了你?

    Flightless bird, jealous, weeping         破碎的夢想?充滿了妒忌,回蕩著哭泣

    Or lost you?                   還是失去了你?

    American mouth                自由的宣言

    Big bill looming                都成了泡沫般的回憶

    Now Im a fat house cat            我是一個一無是處的家伙

    Cursing my sore blunt tongue           舔著傷口縮回自己的小窩

    Watching the warm poison rats          透過與現實的厚厚隔膜

    Curl through the white fence cracks          看著惡心的人一一走過

    Kissing on magazine photos              他們搔首弄姿的炫耀自我

    Those fishing lures thrown in the cold and clean   骯臟的交易 如此冰冷清澈

    Blood of Christ mountain stream                      讓善良與仁慈血流成河

    Have I found you?                    我是否找到了你?

    Flightless bird, brown hair bleeding        破碎的夢想?漸漸失落,滲著鮮血

    Or lost you?                  還是失去了你?

    American mouth                     自由的宣言

    Big bill, stuck going down                  夸張的承諾 不再執(zhí)著

    0/0
      上一篇:There You Will Be 珍珠港主題曲 下一篇:《偷心》傷感主題曲:The Blower's Daughter

      本周熱門

      受歡迎的教程

      下載聽力課堂手機客戶端
      隨時隨地練聽力?。呻x線學英語)